利印國際有限公司 Alloyinn Corporation

Loading...

  • 利印國際有限公司
  • 利印國際有限公司
  • ☆ ★~歡迎您到留言版給我們加油打氣~☆ ★
  • ☆ ★~歡迎光臨本站~☆ ★
首頁 » 商品資訊 » 噴塗設備      Spray system » 小型自動噴槍 » PILOT WA 100 超迷你自動噴槍
噴塗設備      Spray system » 小型自動噴槍
商品編號 : WA100
  • PILOT WA 100 超迷你自動噴槍

這一新型用於節省空間的自動噴槍,提供了相當重要的處理優勢。
適合安裝在機器手臂上,超迷你型PILOT WA100噴槍,常被使用在緊密的狹窄空間,處理特殊的艱難噴塗任務。
例如,兩支迷你型噴槍,小到足以放進鐵罐內,針對兩個把手熔接點噴塗抗腐蝕性塗層。
槍身採用硬化處理過的鋁合金材質,噴嘴及噴針的零件是以不銹鋼製成。
廣泛使用於食品及藥品業,並符合衛生的最高安全標準。
物料及空壓管路皆採快速接頭,可快速安裝及拆卸,霧化、噴幅及做動空壓採分開控制。

 

技 術 資 料:
可選用的噴嘴尺寸(Φ in mm):0.3-0.5-0.8-1.0-1.2-1.5-1.8-2.0-2.2
標 準 尺 寸:Φ1.5mm
槍 身 尺 寸: 30mm(W)*46mm(H)*60mm(L)
重 量: 150 g
最小作動空壓: 5 bar
最大空壓限制: 8 bar (霧化、噴幅的空壓限制)
最大塗料壓力: 8 bar
最高操作溫度: 80 ℃
噪 音: 83 dB (A) (距離噴塗物1公尺所量測的數值)

 

 

本公司目前提供的噴槍設備包含:

如有需求或問題請洽利印國際有限公司。02-89666268;info@alloyinn.com

請填寫您的 E-Mail 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