利印國際有限公司 Alloyinn Corporation

Loading...

  • 利印國際有限公司
  • 利印國際有限公司
  • ☆ ★~歡迎您到留言版給我們加油打氣~☆ ★
  • ☆ ★~歡迎光臨本站~☆ ★
首頁 » 商品資訊 » 噴塗設備      Spray system » 手動膠、漆噴槍 » PILOT MAXI 高效能手持型噴槍
噴塗設備      Spray system » 手動膠、漆噴槍
商品編號 : Maxi
  • PILOT MAXI 高效能手持型噴槍

特色
槍身有PTFE塗層的高效率及高品質噴槍,塗層槍身可立即快速洗淨。無論是清潔劑及化學劑都無損槍身!操作容易兼高霧化品質,卓越的款式,最新空氣管路設計,完美的重力平衡分布,使噴槍可以長時間噴塗而手不感覺疲累!
此款噴槍亦非常適於水基塗料~所有與物料接觸部份都是由特殊不銹鋼所製造。完整的空氣調節控制,採直式供料管,體積小,清洗最不費力,可快速替換零件,為您作最佳的霧化調整。
備有0.3~2.5mm直徑的噴針、噴嘴和空氣控制頭可供廣泛選擇及應用!
除此之外,您也可選擇最適合您的三種連接方式:重力供料杯、虹吸供料杯、或直接接至幫浦系統及壓力桶。

 

重量:440 g
噴嘴口徑: 0.3-0.5-0.8-1.0-1.2-1.5-1.8-2.0-2.2 mm

空器噴帽*:
六孔空氣噴帽
V型空氣噴帽 (膠用)
*另有其他規格噴帽可提供

壓力範圍:
最大輸入空氣壓力:8 bar
最大物料壓力:8 bar
最高操作溫度:43 °C
音       量:85 dB(A)
( 距離噴槍1公尺所量測的音量 )

 

本公司目前提供的噴槍設備包含:

如有需求或問題請洽利印國際有限公司。02-89666268;info@alloyinn.com

請填寫您的 E-Mail 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