利印國際有限公司 Alloyinn Corporation

Loading...

  • 利印國際有限公司
  • 利印國際有限公司
  • ☆ ★~歡迎您到留言版給我們加油打氣~☆ ★
  • ☆ ★~歡迎光臨本站~☆ ★
首頁 » 商品資訊 » 噴塗設備      Spray system » 食品噴槍 » KREA hotCHOC 巧克力保溫食品噴槍
噴塗設備      Spray system » 食品噴槍
商品編號 : LM3
  • KREA hotCHOC 巧克力保溫食品噴槍

hotCHOC (LM3) 是巧克力保溫食品噴槍!

 
它是與 Barry Callebaut(英國)密切合作專門設計的,可在 28℃-35℃ / 82-95 的溫度範圍內噴塗 50% 巧克力/50% 可可脂的混合物。 特殊的加熱裝置和包圍噴嘴的隔熱套保持巧克力流體,容器隔熱減緩了材料的冷卻速度。 40W 功率設定以及噴嘴和活塞尺寸可噴塗薄層材料,與其他噴塗機和氣刷系統相比,過噴或噪音最小。
 
這款專用手持式電動巧克力保溫食品噴槍可用於最終覆蓋物、準備模具、灑上果仁糖或在蛋糕上添加裝飾或加厚層等。這是任何專業巧克力師、工匠或糕點師的“必備”工具。
 
噴嘴不會堵塞 - 噴嘴加溫器和隔熱裝置無需使用熱風槍加熱!
由於絕緣,工作時間長達一個小時,無需重新加熱容器。
簡單、可靠且易於使用—無需壓縮空氣。
這種降低的功率設定還可以讓您創造出美妙的“天鵝絨”效果,而不會破壞您的傑作。
它也可用於處理與建議不同的材料/溫度,例如釉料或其他低黏度材料。 性能和結果將會有所不同。
 
附加提示:使用 100% 可可脂 如果僅噴塗 100% 可可脂,請注意高溫會顯著降低噴塗效果,從而產生液滴。 如果使用隨附的 R6 圓形噴嘴,最佳可可脂噴塗溫度為 28-32。 如果您希望在更高的溫度(最高 42)下噴塗,請購買較小的 R4 圓形噴嘴。 不建議在42℃以上噴塗。 如果在 32 以上噴塗 100% 可可脂,請購買可選的 R4 圓形噴嘴配件
 
每個 hotCHOC (LM3) 均配有 550 毫升容器、彎曲噴嘴延伸件、噴嘴加熱裝置、容器和加熱裝置隔熱套以及圓形噴嘴 R6。

 

 

 

規格

最大噴塗量(水)

120 - 200 g/min

最大黏度 (DIN-sec.)

20 - 28 DIN/sec

容器容量

550ml

原產地

瑞士

最大輸出

40W    230V / 50Hz

 

本公司目前提供的噴槍設備包含:

如有需求或問題請洽利印國際有限公司。02-89666268;info@alloyinn.com

請填寫您的 E-Mail :